星天外

明月别枝惊鹊

【茄蕾】戏精日常

私设多

文笔差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

首次给茄蕾交党费的一篇,写的不好麻烦见谅啦

如果可以,请↓








初遇

老番茄第一次见到蕾丝的时候,还是个不善言辞的,只会喊“我的ma呀”的自闭儿童

第一次见到未来b站一哥的蕾丝已经开始用爱发电,通身气派像极了日后垄断全国供电产业的雷电法王

……

可以说是阶级差距极大了

老番茄:这残酷的现实吓得我是浑身冰凉大热天的冒冷汗,这无情的社会现象根本不是不善言辞的小茄承受的来的,面对这种种不公,我只好大喊一声

“我的ma呀!”

蕾丝:奇怪,这小孩怎么神情变化莫测,莫不是把自己给憋傻了,哇,真的世态苍凉现在的社会难道连我们祖国的花朵都保不住了吗?!

我蕾某人

心痛啊!

(于是两人面对面站了很久,最后看向对方的眼神都很复杂)


搭话

“蕾丝我喜欢你很久了,我是看着你视频长大的啊小蕾同学!”还是青涩小番茄的老番茄假装痛哭流涕的的嘶吼出声

“我真是太感谢你了,小……老番茄”老蕾头操着自己的破锣嗓子回吼

“不要停下来啊!”

“所以可以表演一个胸口碎大石吗?”

“滚!”


安慰

“诶哟不就是不会在镜头前说话嘛,没关系的啦”蕾丝拍着老番茄的大腿,一脸慈爱“大不了你在镜头前多发几次电,习惯了就好”

“可是……”老番茄欲言又止

“我不会发电呀”

“傻孩子”蕾丝语重心长的拍拍老番茄的手,问“你知道你面前的是谁吗?”

“ 大 亚 湾 核 电 站 ”

“所以你知道你该怎么做了吗?”

老番茄一个激灵,未来复旦之光的大脑疯狂运转,终于!他激动抓住蕾丝的手,声音里是止不住的颤抖

“师父!”

“诶!”老蕾头很满意

(哇塞老蕾头你这个老不露脸的人还敢教别人可要点脸吧)


爱称

“蕾皇!”

“茄弟!”


公开关系前

老番茄:我可是全b站第一老蕾的妈粉兼事业粉,我看谁敢动我蕾大哥!?


公开关系后

蕾丝:没有猝不及防,只有如 期 而 至~










茄蕾真好吃(捶地痛哭)

希望能喜欢这篇✧

评论(6)

热度(84)